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赣州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0 09:12:55访问量:

赣州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日,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市人防办抽调工程业务骨干,分成为两个工作组对正在施工和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进行拉网式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人防工程安全责任有没有落实,维护管理有没有到位,应急预案有没有制定,抢险物资器材有没有储备;在建工程是否按建设程序要求组织施工,安全生产保障设施是否设置到位等。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深入到红旗大道早期人防干道和东门排水口现场检查,研究积水原因,商讨解决方案。同时要求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把安全防范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安全监测工作,建立和完善预报、预警和联动机制,特别要加强人防工程日常巡查,确保一旦突发险情,就能迅速科学处置。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鹏,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