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勿忘“九一八”我市试鸣防空警报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0 09:33:13访问量:

勿忘“九一八”我市试鸣防空警报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今天上午,市人防办在全市进行了防空警报试鸣。

上午10时,防空警报在虔城上空准时响起。试鸣的防空警报包括预先警报、空袭和灾害警报及解除警报三段,各持续三分钟,中间间隔五分钟,整个防空警报试鸣过程持续约15分钟。今年,全市共有76台警报器投入试鸣。

除拉响警报外,市人防办还在赣州城区最早的一个综合性公园——赣州公园同步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民防空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1500多份、摆放宣传展板和回答市民关心的问题等,向广大市民宣传人民防空知识,增强大家的国防观念,提升自身对防空警报的识别能力。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发挥了“宣传人防、展示人防”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