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赣州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7 09:48:42访问量:

赣州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专题部署会


   

413日下午,赣州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合治理暨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赣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市开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多仙在部署会上的讲话,围绕创建平安人防目标,根据人防工作实际部署了年度平安建设综合治理暨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求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积极主动作为,消除平安隐患,有效化解纠纷,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确保人防内部安全和谐稳定。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情况,对可能产生影响安定稳定的场所和部位进行严密监控。要求对中心城区人防工程、设施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消除隐患,切实履行平安建设综合治理暨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责任。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同志与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签署了《赣州市人防办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