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民 在市“126工程”督导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5 09:16:27访问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民 在市“126工程”督导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


   

12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民在市“126工程”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捷陪同。

在项目现场,李新民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了安全员、项目监理在岗在位情况,听取了高边坡加固、超重模板安装、防护脚手架搭建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关切询问农民工工资保障情况。

李新民指出,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

李新民强调,当前天气较冷,项目建设正处于安全事故易发多发阶段,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大力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面落实好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各项措施,确保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