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火热进行中,志愿者们真棒!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9 09:27:22访问量:

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火热进行中,志愿者们真棒!


   

2020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由赣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在火热开展。

今天下午,在渡口路社区举行了赣州市人防办“宪法宣传周”文艺汇演活动,来自老知青艺术团的人防志愿者宣传队成员们表演了多彩的文艺节目。大气磅礴的大合唱、精彩热烈的歌舞、活泼有趣的快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宪法知识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观众更是纷纷抢答,答对的观众即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赣州市人防办此前还通过举办综合法律知识培训班、执法人员宣誓、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宪法和市委关于全面依法治市的决策部署等活动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