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市人防办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02 10:01:21访问量:

市人防办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20日,市人防办按照要求,抽调干部立即组成工作队,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和副主任黄玉鹏率干部分别赴兴国、龙南,帮扶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项目建设。

张龙彪一行在兴国县走访了兴国县佰珍生物科技、万家福装饰、众盛洁具和兴国县农业农村局,黄玉鹏一行在龙南县走访了志浩电子科技、新晶钛业、诺威新能源等企业,现场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准备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走访中,工作队强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科学谋划,分批次复工复产,和企业一起想办法、找路径,备齐备足防疫物资、生活物资;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复产复工人员防护到位,活动场所消毒到位,生产生活管理到位。要求企业如实反映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级政府将会按市委要求努力为企业为项目解决有关问题,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把疫情带来的损失夺回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