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全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05-25 00:00:00访问量:
     为提高工作效率,方便服务企业,结合“放管服”改革要求,市人防办着力深化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改革,计划在我市范围内改革下放县级结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权限,全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

为做好改革准备,确保各县能顺利承接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201952024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技术人员总计38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就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注册登记资料及办理流程、人防工程建设报验环节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人防设计及审查规范讲解(建筑专业、结构专业、风水电专业)、人防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和人防工程常见问题分析、人防工程建设及行业管理等有关事项、人民防空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资料及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赣州市国众城人防项目、香山院人防项目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结业考试。通过培训,各县工程技术人员对人防工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学到了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