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4 15:15:35访问量: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12月30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统战工作有关文件,《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专题研究部署了统战工作。党组成员、办领导参加会议,机关各科室、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办属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判断和重要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成效,对标对表,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统战工作“三个带头”“四个纳入”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