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赣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05-13 00:00:00访问量:

512 日是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宣传日,市人防办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赣坊1969文化创意产业园,制作布置了防空袭、地震、洪水、防火、泥石流、雷电、用电等为内容的宣传展板;二是对市民有序开放了人防宣教馆,增进市民对人民防空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三是积极组织了全办干部职工参与了防灾减灾知识竞答;四是利用人防宣传合作平台,在醒目位置开展了广泛的主题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人防干部职工和社会民众,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紧急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为防空防灾平安建设的普及和深入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