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 “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00访问量:

    3 29 上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在赣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市人防办副主任范存勇带领干部职工参观了巡展。

此次展览以大量的历史档案、重要文献、珍贵图片和实物模型,全面展示了中国工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伟大精神。嫦娥四号探测器模型、“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模型、“复兴号”动车组模型、长征 2F 运载火箭模型、“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等在展览上一一亮相。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更高的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和赣州工作的重要要求,实现赣州市人防事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