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04-30 00:00:00访问量: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生产生活与消费带来的影响,根据市政府《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精神,424日,市人防办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赴大余丫山开展了一次春游活动。

在丫山,大家尽情拥抱自然,看瀑布群、穿越原始次森林、游览丫山玻璃栈道,在A哆乡村深度体验农耕文化、开展团建拓展活动、放松心情欢声笑语游乐游玩,时而低头闻香、抬头仰望,时而拿起手机自拍、合影、微信互动,点燃了大家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之情。

在无限享受自然景观的同时,大家也无不感慨,感谢伟大的祖国,山河无恙。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人防干部应有的表率作用,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