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专栏

赣州市人防办开展送法赠书下乡活动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2 14:43:42访问量:

    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高乡村民众的法律意识,近日,赣州市人防办邀请该单位的法律顾问单位江西公仁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家,到市人防办挂点村兴国县樟木乡源坑村,开展送法赠书下乡活动,为村民、乡村干部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赠送法律书籍。

在源坑村法律讲座现场,法律专家联系身边实际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条文和法律规定。现场的村民、乡村干部听得津津有味,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了一次普法教育。讲解结束后,村民向法律专家提出了许多不解的法律问题,法律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

讲座结束后,村民们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明白了许多法律问题。今后要遵守法律,做一个知法、懂法的法律明白人。(来源:综合科,文/图:黄建勤,审核:刘麟金 孟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