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专栏

赣州市人防办召开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07 21:10:05访问量:


11月4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推进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杨永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机关各科室、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办综治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21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无小事”这根弦。要加强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要对老旧早期人防工程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列出隐患清单,落实整改措施,把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老旧早期人防工程安全。

会议要求,人防干部职工要有把红旗插到山顶上去的勇气和决心,按照会议明确的责任分工层层抓好落实,查缺补漏,分工合作,用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单位、对领导、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勤勉敬业,抓好落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赣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人:邝世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