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专栏

2021年全市人防办主任会议召开!今年重点抓这些大事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2-25 15:40:12访问量:

2021年全市人防办主任会议召开!今年重点抓这些大事

   

近日,赣州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全市人防办主任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住建局(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人防干部职工,市人防办机关科室、办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十三五”及2020年人防工作,谋划“十四五”人防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布置2021年度人防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人防系统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指示及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省人防办坚强领导下,以党建统揽人防各项工作,持续深化“五型”人防机关建设,巩固提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感恩奋进,全面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十三五”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会议号召市人防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市委五届次全会和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江西省推进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突出项目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主动担当作为、深化改革创新、大力破题攻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2021年,人防工作要强化思想政治和队伍建设、健全人防规划体系、完善人防备战体系、抓好人防工程建设、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全市人防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人防的决策部署,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人防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