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专栏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2 16:39:02访问量: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1月22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张龙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和领导参加会议,机关各科室、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办属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赣州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忠琼在全会上就《建议(讨论稿)》所做的说明和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总结部署全市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描绘了赣州“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蓝图,明确了2035年的远景目标,为做好“十四五”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工作,绘制了“施工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落实全会部署。对标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建议》内容,紧密结合全市人防工作实际,立足新起点积极谋划人防“十四五”规划工作,并重点筹划好2021年度人防工作。三是要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7号令》的要求,结合人防实际,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