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专栏

赣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00:00:00访问量:

  2019 1015 ,赣州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新法制报社开展的“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活动是江西省国家保密局联合江西省普法办、新法制报社,依托“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平台,开展的以“传承红色保密基因,铸就保密安全之盾”为主题的保密法律法规专场网上知识竞赛。我办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了网上学习保密法知识并踊跃参加竞赛的热潮。

通过深入学习保密法规,大力宣传、普及保密知识,不断深化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并结合我办工作实际,推进保密工作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发展。b1f1c0d384dd711db6cd71dcc167130.jp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