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召开推进“三化”建设、创建“四强”党支部动员部署会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13 17:34:47访问量:

6月9日,市人防办召开推进“三化”建设、创建“四强”党支部动员部署会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主持会议,办领导,办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三化”建设、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部署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直机关推进“三化”建设、创建“四强”党支部实施方案》,听取了各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及推进三化建设、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打算,审议通过了《市国动办(人防办)推进“三化”建设、创建“四强”党支部实施方案》,部署了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对照创建要求,拿出“路线图”,细化目标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上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注重统筹结合,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协调发展、深度融合,有力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争创一流业绩,打造成为具有较强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战斗堡垒,争创“党建领航援战护民”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党建品牌。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发现总结提炼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并形成创新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全办基层党建整体进步、全面提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