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0 20:49:21访问量:


    

12月17日,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鹏主持会议,在家办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实绩、完成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分析查找了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述职会后,与会人员对全办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永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继续深入总结2021年度工作,及时收集整理年度工作亮点,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剖析原因,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围绕工作重点任务,主动思考突破创新,确保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

(来源:党总支,撰稿:张迎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