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0 11:23:11访问量:

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同志做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取得务实成效。要坚持学史明理,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学史力行,奋力开创新局。要通过学习教育,铭党恩、悟初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切实把市人防办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以优越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推进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而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