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李新民在市人防通信保障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8 10:10:17访问量:


   

李新民在市人防通信保障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6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民为挂点支部——赣州市人防指挥通信保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参加党课并主持,党支部12名党员参加党课。

李新民同志从党史学习中应该重点学习的内容、人防工作面临的形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与支部党员一同重温百年党史、谋划人防高质量发展。李新民强调,人防干部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不断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

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新民同志授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价值,又有实践价值,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明理增信守初心、砥砺奋进勇担当,为实现赣州人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