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07-20 00:00:00访问量:

为贯彻市纪委五届五次会议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人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719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滕福安、机关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专项治理办汇报了关于专项治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以及关于“转作风、提效率、治顽疾”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落实情况,办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张龙彪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保持高度政治警醒,深刻吸取人防系统曝光的腐败案件教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治顽疾”活动。认真制定举措、狠抓整改成效,扎实做好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新的进步。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改到位。把问题整改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转作风、提效率、治顽疾”作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同巡视巡察、专项审计反馈问题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整改结合起来,夯实人防系统风清气正良好格局。

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面临新的严峻形势,任务分艰巨。要进一步加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力度,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形式,层层落实各级责任,强化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整改,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打造廉洁人防,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人防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