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赣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市委巡察情况问题反馈专题整改组织生活会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01-09 00:00:00访问量:
         2019 18 上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市委巡察情况问题反馈专题整改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华明和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针对巡察反馈的“机关支部工作计划2016年度照抄2015年度的,2017年与2018年计划雷同”等问题做了深刻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排查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四是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

通过此次巡察专题整改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党员深入开展了自我剖析,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查找原因,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触及问题,表明了整改的决心和态度推进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1547021434.png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