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认真传达贯彻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01-28 00:00:00访问量:

    1月25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办党组书记张龙彪主持会议并话。办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在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唐舒龙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集体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电视专题片。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龙彪要求,办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当好廉洁自律表率,抓好分管范围内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落到实处;全办干部职工要学懂弄通党的纪律和规定,筑牢思想防线把规矩挺到前面,绝不碰触底线践踏红线,驰而不息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