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12-27 00:00:00访问量:

    12月21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华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市委第六巡察组<关于对市人防办党组巡察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市委选人用人和机构编制专项检查组及市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市委巡察意见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体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议对涉及我单位所有整改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剖析存在问题的症结原因,确定了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并要求各责任科室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上来;办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按照整改方案分工,亲自部署,牵头协调解决整改中的难点问题,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各责任科室要严格落实责任分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整改落实工作的成果转变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快速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