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赣州市人防办主要领导上廉政党课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03-27 00:00:00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防系统 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 3 27日上午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专题党课。

张龙彪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结合人防系统工作实际和近年来的案例及自己所学、所思、所悟,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新要求等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修炼好自身品行服务好新时代。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严的纪律意识、更强的法治观念,投身到反腐败斗争中;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党员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头脑清醒、态度坚决,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守得住身手、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疾风厉势,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清醒任职、正确履职、务实清廉干好本职工作,为赣州人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