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赣州市人防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01-20 00:00:00访问量:
     1 16日,按照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要求,我办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新宇同志、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彭良森同志、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陈赤熏同志、市纪委对口联系执纪监督室朱恒同志出席会议,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办领导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章》等有关内容,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书面通报了整改进展情况。

党组书记、主任刘华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理论武装不够自觉,政治担当意识不够强、党的组织建设薄弱,党建工作质量不高、作风建设不严不实,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执行选人用人程序和制度不够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上全面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加强班子建设,落实党建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制度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认领问题,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彭良森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党组书记、主任刘华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直面问题,直击灵魂,体现了担当精神,其他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查摆,主动认领问题,相互批评帮助,见人见事见思想,辣味够,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预期目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落实表态不踏空,二是持续整改不松懈,三是全面整改不松软。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新宇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总的来说,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扛稳抓实巡察整改责任;二是讲担当,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三是讲大局,转化成果助推改革发展。市人防办党组要抓好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统筹协调好巡察整改和日常改革发展工作,推动今年工作开好局,为推进人防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