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赣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06-20 00:00:00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赣州市人防空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人员 1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符合国人部发〔20051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和人社部发〔20101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有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4、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文学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人员,有文字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聘用与待遇

    试用期1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相关工资福利待遇面议。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gzrfzhk@163.com

四、资格审查和面试环节

    报名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后,将统一通知,接到通知后准备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统一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联系、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97-8224261

    联系人: 韩女士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