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务公开

赣州市人防办“三公”经费增减情况说明

来源:赣州人防网 发布时间:2015-09-11 00:00:00访问量:

一、公款出国(境)费开支情况

2014年我办没有发生出国(境)经费。

二、公务用车费

我办对公务车实行维修报批,定点维修,定点加油,统一保险;节假日和休息时间严格执行公务车辆封存备案制度,统一停放在办院内的车库内。2014年公务用车运行费用为14.66万元,没有购置新车,2014年比2013年同期下降17%

三、公务接待费用开支情况

我办公务接待不存在公款大吃大喝及高档消费娱乐、健身等情况。2014年公务接待费为16.97万元。2014年比2013年同期下降了1.28%

 

2015年我办将继续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按照上级的要求,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预算的编制和执行管理,大力推进建立和完善厉行节约的长效机制。

1、加强对公务车辆的管理。规范和控制公务用车修理,用油等的行为。最大限度提高公务车的使用效率。

2、严格按照要求控制接待费用,做到不铺张,不浪费。做到接待有“接待函”、“接待审批单”、“接待菜单”等手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