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喜报!我市6个开发区在全省开发区数字化转型综合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3 15:27:22访问量: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关于印发2023年江西省开发区数字化转型综合评估结果的通知》,经过申报推荐、综合评审、现场核查、网上公示等环节,我市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被评定为数字化转型标杆开发区(全省3个),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康经济开发区、会昌工业园区、于都工业园区、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5个开发区被评定为数字化转型优秀开发区,优秀开发区数量为全省第一(全省16个),其它13个开发区被评定为达标开发区。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管理、服务、监管、产业数字化等方面分别建设了“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稀土产业大数据中心、赣州智能装备产业园智慧园区平台、生态环境监测监控和风险预警平台、赣县化工集中区智慧监管平台等。数字化转型发展态势稳健良好,具体体现在顶层政策环境不断优化、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5G+工业互联网”典型案例不断涌现、技术标准研究成果显著四个方面。先后获批省级两化融合示范园区、省级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江西稀土行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获批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来源:园区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