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汇天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赣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柴油发电机组采购(项目编号:ZHTH2020-GZ-J003)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06-15 00:00:00访问量:

中汇天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赣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委托,对其柴油发电机组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响应。

.项目编号:ZHTH2020-GZ-J003

.采购内容:

品目

组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

(元)

1

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国内产品)

3

1套常用功率150KW2套常用功率160KW柴油发电组,包括柴油发电机供应、安装、调试、验收、售后服务。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采购项目需求。

296000.00

备注:以上产品均为国产产品,并且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谈判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响应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谈判文件公告期限:2020615日至2020618日。

.谈判文件的购买:2020616日至2020618日(工作日内)上午090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在中汇天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工本费200/本,谈判文件售后不退。本次谈判活动可以采用邮箱报名,供应商须将营业执照、报名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和联系邮箱发送到到代理机构邮箱714716758@qq.com

.响应保证金:响应保证金人民币伍仟捌佰元整(¥:5800.00),本项目响应保证金应当采用支票或汇票或本票或银行转账或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交纳。响应供应商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的,应从各自银行基本账户(自然人参加响应的,从自然人的同名账户银行账户)全额转入采购代理机构的指定帐户(开户行:江西赣州银座村镇银行;户名:中汇天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账号:6304 1929 9900 028;行号320428090311;此账号只用作收取退还响应保证金;),并于响应截止时间前到账,否则响应无效。

.响应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地点

1.响应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206221430时(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中汇天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届时请响应供应商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及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谈判会,逾期递交的竞谈响应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竞谈响应文件或逾期递交响应供应商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谈判文件。

.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环境标志产品、节能产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十一.联系方法:

采购人:赣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健康路103号

联系人:刘 斐

电话:13607076057

 

采购代理机构:中汇天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华润中心C2区华润大厦C1005

电话:18370844463 

邮箱:714716758@qq.com

联系人:张乐洋

 

中汇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