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动要闻

赣州市国动办督导组赴崇义县督导检查人防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8 11:24:59访问量:

3月14日,赣州市国动办一级调研员张龙彪一行到崇义县督导检查人防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崇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财亮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崇义县人防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工作部署调度、排查整治等台账,随机抽查了县公立中医院、公园里小区和铭豪花园酒店防空地下室3个人防工程,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和维护管理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崇义县认真贯彻落实人防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好抓实,落地落细,把排查发现的隐患全部整治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实行常态化检查,切实保障人防工程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文/图:邝著炯,审核:李鸿金)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