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动要闻

崇义县国动办开展“两会”期间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1 11:24:24访问量:

3月5日,崇义县国动办联合县住建局到县公共租赁住房工程、县公立中医院等人防在建项目,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在建项目的工程安全施工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重大危险源管控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实地核查,特别是对现场安全员到岗到位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防护、雨季防汛、临时消防设施、用电安全、电焊动火作业、特殊工种持证上岗制度落实等安全方面逐项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能现场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督办单限期整改。

联合检查组要求各项目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水平。要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自我约束,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施工。同时,要切实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辨识和管控,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崇义县国动办将继续加大对在建人防工程的安全监管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文/图:邝著炯,审核:李鸿金)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