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动要闻

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6 16:24:51访问量:

2024年3月21日下午,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办领导、机关党总支委员及在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及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述职,重点讲自己抓基层党建的思路、举措和成效,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到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办法。杨永飞同志依次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永飞强调,一是要在抓实政治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各党支部必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牢地扛在肩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在提升党建质量上下更大功夫,各党支部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正确把握党建和业务的关系,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以党建促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健全完善党建和业务联动互促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和业务同向聚合、深度融合。三是要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把党建工作放到工作全局思考、定位、推进,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解决纪律不严、担当不够、作风不实、斗争意识不强、精神懈怠等问题,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