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赣州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干部家属代表座谈会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3 11:56:57访问量:



“作为干部家属,确实有些不容易,但是我知道,他长期早出晚归,回家后还要忙工作更不容易,孩子经常问爸爸怎么每天都这么忙呀。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顾好父母和孩子,做好坚强后盾,让爱人的大后方没有后顾之忧。”在赣州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家属座谈会上,家属说出的朴实无华而又激励人心的话语。

为传递组织关爱,搭建沟通桥梁,推进家风建设。6月19日,该局(办)组织召开主题为“感恩有您长相伴·同心协力促发展”干部家属代表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度获得各类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及家属共计34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洁家风教育短片,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立青同志介绍了赣州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工作基本情况,部分干部家属代表结合各自家庭情况,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继续支持和配合爱人的工作,把“家门”“后院”守好。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明亮肯定了干部职工家属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奉献,对干部职工家属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致以诚挚的感谢,对树立廉洁政风家风提出了几点希望。〔来源: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