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会昌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8 12:42:26访问量: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怀念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6月25日,会昌县住建局(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故都瑞金,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革命旧址,追寻伟人足迹,接受传统革命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在叶坪红色景区,参观了“一苏大”会址、红军广场、碑廊等旧址,向红军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沙洲坝革命旧址群,参观了红井、毛泽东旧居和“二苏大”旧址;最后,参观了红军长征出发地云石山景区。


通过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工作目标,以全省“最美人防工作者”为榜样,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民服务,切实履行新时代人民防空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图:黄仁兵;审核:朱常华)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