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定南县住建局(人防办)积极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7 16:20:08访问量:

    6月22日,在千名党员干部的共同见证下,定南县委书记宣布“喜迎二十大·定南勇争先”党员干部“三进三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吹响了党员干部进企业服务产业发展、进农村服务乡村振兴、进社区服务基层治理的集结号。

闻令而动,令出行随!启动仪式后,定南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61网格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志愿奉献精神,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的精神,对网格区的楼道、绿化带、草坪等区域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通过清理楼道中堆放的杂物、清扫道路周边垃圾、捡拾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修剪杂草树枝等,使61网格区整体环境得到很大程度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文/图:刘冬宴,审核:徐东华)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