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赣州经开区人民防空专题讲座走进市委党校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1 12:40:50访问量:

    “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现代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6月17日,赣州经开区人防办主任汤明亮应邀市委党校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学员作人民防空专题讲座,在校学员共47人聆听授课。

讲座以“强化人防意识、树立人防观念,进一步加强新时期人民防空建设”为题,紧紧围绕“中国人民防空工作的发展历程”“人民防空的基本内容”“积极发挥人防三大效益,不断加强新时期人防建设”三个社会关切问题,以详细的数据、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人民防空发展历程、人民防空基本概念、人民防空发挥效益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学员了解了人民防空发展历程、基本概念及发挥效益,强化了学员危机意识、备战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认清了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和做好人防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不断提高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来源: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