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赣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敏实地调研人防高质量发展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2-04-18 15:21:57访问量:


4月16日,赣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敏在市“123工程”指导调研人防高质量发展。市委副秘书长、正处级督察专员巫琼,市委接待办主任曾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鹏,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范存勇陪同调研。

孙敏一行实地查看了“123工程”,听取了市人防高质量发展、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防资产运营管理、人防通信保障和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人防系统取得的成绩。

孙敏指出,人防建设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工作部署,围绕“全省人防高质量发展提升年”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八大提升”行动,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彰显人防担当、贡献人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敏强调,要全力推进和融入“双一号工程”,人防建设是高质量发展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按照省市“双一号工程”要求,切实优化人防领域营商环境,在数字经济方面找准切入点、站稳立足点。要加强人防经营性资产管理运营,加大平战结合力度,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推进人防固定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人防资产规范管理、保值增值。要加强战备建设,人防战备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从国家安全利益角度上全面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指挥通信保障能力和人防信息化建设水平。要落实人防专业队伍与应急救援队伍共训共练机制,精心组织人防合成救援专业队训练,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防精兵。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