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上犹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5 08:53:44访问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4日下午,上犹县住建局(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共同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让每一位党员的内心感到深深的震撼,观影现场成为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最悲壮惨烈的一次战役,这是一场震惊世界的硬仗: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长津湖战役发起之前不久,抗美援朝战争第一次战役开始前,面对战争引发的严峻局势,中央作出关于准备人民防空工作问题的决策,新中国的人民防空工作在与敌空袭炮击作斗争、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迫切需要的重大历史时刻应运而生。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冲锋在前,用血肉之躯在中国边境,立起一道钢铁长城,用铮铮铁骨照亮了祖国万里山河。71年后的今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祖国的地下修筑了一道道钢铁长城,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时光荏苒,沧桑巨变,今日之中国,已如无数革命先烈所愿。

全体干部职工要永远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新征程上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不断开创住建和人防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来源:上犹县住建局(人防办),撰稿人:张薇 审核人:何忠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