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8 07:54:28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人防系统财务管理,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11月16日-17日,市人防办举办了全市人防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各县(市、区)人防部门财务人员,市人防办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赣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袁太芳教授应邀给培训班授课,授课题目为《预算编制路径及绩效评价》,围绕为什么做预算、谁来做预算、预算编制方法及绩效评价等内容,结合人防系统工作实际,对人防预算编制及绩效评价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




为更好指导各县(市、区)财务工作,培训班组织开展了预算审核与座谈讨论,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范存勇、四级调研员刘麟金就各县(市、区)人防部门的预算编制工作与参训人员沟通探讨、交流意见,并对各县(市、区)的人防预算报表进行初步审核。



通过参加培训,参训人员表示,对预算编制工作及绩效评价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严格按照预算编制要求编制好2022年度人防部门项目预算,圆满完成省人防办下达的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要求。(撰稿人:曾雪梅,审核:刘麟金 孟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