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于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娜调研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4 16:38:17访问量:


   2021年10月14日下午,于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娜深入盛世豪庭等地下人防工程项目调研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县住建局分管人防工作领导王建平陪同调研。

黄娜参观了盛世豪庭防空地下室,详细了解全县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等情况。黄娜指出,要认真履行人防职责,切实抓好对在用人防工程的安全管理,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黄娜要求,要找准切入点、发力点,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人民防空使命任务。要创特色、抓亮点,做好人防宣教馆前期考察,学习先进典型,拿出可行性意见,推进全县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于都县住建局,撰稿人:张福生,审核人:王建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