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杨永飞调研人防宣教和人防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29 10:38:38访问量: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杨永飞调研人防宣教和人防工程建设工作


2021年9月28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杨永飞在市人防宣教馆、市体育中心和J2地块地下停车场兼人防工程调研人防宣教和人防工程建设工作,市人防办一级调研员张龙彪、陈捷陪同调研。



在市人防宣教馆,杨永飞认真聆听人防发展史、如何防空袭等情况。杨永飞指出,人防宣教馆是开展人防宣传教育的重要场所,馆内设施要配备齐全,让参观体验的群众更有获得感;人防知识宣传讲解要通俗易懂,尤其要提高互动性、参与性,让市民尤其是中小学生想来听、听得懂、记得住,切实提升群众人防知识的知晓度。


在市体育中心和J2地块地下停车场兼人防工程,杨永飞听取了项目建设、规模、设施设备、人防功能分区等基本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后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杨永飞指出,人防工程是国防工程,又是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要配齐通风、供水、供电、排水等设备,加强工程的维护管理,确保工程处于良好战备状态;要进行开发利用,为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服务,实现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统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