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杨永飞调研“126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30 20:54:11访问量: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杨永飞调研“126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2021年9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杨永飞在“126工程”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市人防办一级调研员张龙彪、陈捷,二级调研员范存勇陪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杨永飞仔细察看地面指挥中心、地下指挥所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施工进度安排、装修设计方案、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后期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永飞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杨永飞指出:“126工程”是市里的重点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把好质量关,确保项目经得起人民和时间的检验;要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要扎实做好投入使用的各项前期工作,装修方案、材料使用要规范、合力、节俭;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汇报,对接协调,确保项目时序进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