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赣州经开区住建局组织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22 09:28:58访问量:

赣州经开区住建局组织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上午10时整,全区防空警报齐鸣,告诫着人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时刻警钟长鸣,唤醒广大民众的忧患意识,激发人民的爱国热情。

据悉,为增强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综合能力,区住建局每年会开展了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试鸣按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顺序依次进行。使广大市民了解了防空警报信号规定,确保人民群众灾前做好安全防范,减少损失,保证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为普及人防知识,区住建局、区社管局组织开展了人防宣传进校园活动,免费向学校发放人防教材4000余册,组织开设了人防知识课堂,学校师生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来源:赣州市经开区住建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