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赣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9.18专题人防宣传活动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8 17:05:28访问量:

赣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9.18专题人防宣传活动

9月18日上午,赣州市人防办结合防空警报试鸣,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市人防办组织了人防志愿者和5支人防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在马坡岭社区、红环路社区、赣江源社区和赣坊创业园区等社区开展9.18专题人防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以“铭记历史 警钟长鸣”为主题。

在马坡岭社区、红环路社区和赣江源社区,人防文艺志愿者艺术团精心组织了四台节目,通过歌、舞、诗朗诵、情景剧、表演唱、合唱等形式,回顾9.18这段历史,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浴血抗战的历程。在节目中穿插人防知识问答,宣传人防知识,增强市民人防意识。

同时,在赣坊创业园区开展9.18专题展板宣传,教育市民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在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人防宣传资料。组织市民参观市人防宣教馆,让市民在参观过程中了解人防历史、学习人防知识,在情景体验中掌握防护技能。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