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南康区积极开展“9·18”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22 09:36:07访问量:

南康区积极开展“9·18”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今年是“9.18”事变爆发90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引导广大城区居民关注人防工作、学习人防知识、参与人防建设,在全区形成“居安思危、备战人防”的国防理念和“领导重视、群众关心、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气氛。南康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9·18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

是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是组织区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收听收看参加全省人防指挥部联席会议暨“赣盾-2021”实战化演练活动

是组织人防志愿者在主要街区发放防空防灾宣传资料


   

是与区教科体局密切合作,在区第六中学、实验小学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国防观念以及对人防的了解关注,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人民防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预防为主、防范结合的防空防灾意识,提升群众防灾应急能力保护生命和财产安全起到积极作用为我区人防事业发展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南康区住建局(人防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