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寻乌县人防办研究部署“9·18事变”90周年人防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0 09:44:09访问量:

寻乌县人防办研究部署9·18事变90周年人防专题宣传活动

9月7日上午,寻乌县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究部署“9·18事变”90周年人防专题宣传活动事宜。

会议首先围绕省人防办下发的《关于积极开展”9·18事变“90周年人防专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和《人防指挥部联席会议暨”赣盾-2021“实战演练活动实施计划》,以集中讨论的形式,进行了研究,制定了《寻乌县人防办开展“9˙18事变”90周年人防专题宣传活动方案》。

会议着重讨论了9·18人防专题宣传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防空警报试鸣时间、参加全省防空警报试鸣视频会议领导、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工作内容、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宣传活动方案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最后,该办主任韩世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抓紧准备,确保试鸣活动顺利进行二是认真准备切实做好警报设施的检查维护工作,确保指挥网、统控设备、警报器及线路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采取广播电视通告、手机短信、发放宣传单、疏散演练等形式,对市民进行广泛宣传,扩大人防的社会影响力。三是严密实施综合运用车载警报器、固定警报器和多媒体显示屏发放防空警报,提高警报音响覆盖率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达成共识,按照各自的分工及宣传活动方案的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9·18活动。(寻乌县人防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