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30 16:22:43访问量:

2021年4月30日,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我省5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5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五一”假日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严格遵守人防战备值班纪律,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要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制度,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要严格消防安全责任,离开办公室要切断电源。

会议强调:作为政府组成部门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戒,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要行使好手中的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要保持良好作风,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脚;要树立集体意识、大局意识,不谋私利,做好人防本职工作,争取人防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