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市人防办举行涉改事业单位赣州市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和赣州市人防指挥通信保障中心挂牌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1 16:08:27访问量:

2021419日上午,赣州市人防办举行涉改事业单位赣州市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和赣州市人防指挥通信保障中心挂牌仪式。办领导黄玉鹏、范存勇及涉改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按照市委、市政府《赣州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和市委编委《关于市人防办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事项的批复》,整合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市人防工程养护所,组建赣州市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为市人防办所属正科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承担人防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维护、开发利用及紧急状态下人员疏散和隐蔽的保障等职责;赣州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市123工程管理中心)更名为赣州市人防指挥通信保障中心,为市人防办所属正科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职责保留不变。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涉改事业单位挂牌成立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