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防要闻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一行在兴国县走访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31 16:42:49访问量:

2021330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一行在兴国县走访结对帮扶企业,并调研人防应战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

在走访结对帮扶企业时,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生产产量、销售等后,张龙彪主任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发展信心;找准定位,要发挥企业纯植物提取的无害化、纯天然这一产品为特色优势,稳定生产、开拓市场稳步发展。听到赣州佰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业务需要扩大产品生产,计划6月份公司整体搬迁至工业园南区后,很是欣慰,为企业的日益壮大感到高兴。

随后张龙彪主任赶往人防兴国县应战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在施工现场仔细查勘了工程布局、施工进度后,对人防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安装、指挥中心的布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